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18 16:56:18 浏览:
 

2020年8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会上,首先,王鸣媛对上一专题的学习进行了简要的概括总结。随后,王鸣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王鸣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历史传承和创新发展。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筑牢根基。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围绕培养选拔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创造性地提出一系列选人用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选人用人理论,为新时代选人用人工作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把党员干部的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和廉洁关等,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大家还认真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