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16:20:57 浏览:
 

6月22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主题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首先,支部继续学习了学校印编的《重要党内法规制度汇编(2014年-2020年)》,由曹雨翱同志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学习党内法规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用制度调节党内关系,指导党内生活,让党员同志做到脑中有法,心中畏法,坚持思想建设与制度建设同向发力,更好地做好样板党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可持续、健康、良性发展。

随后,支部为了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了解我处结对就业帮扶的14名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就业整体情况。支部每位老师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就业帮扶学生的近期就业情况。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总结并通报了我处毕业生就业帮扶整体情况,要求全处竭尽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最后,会议学习了6月18日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了端午节假期安全检查工作。在此基础上,支部要把政治安全凸显出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相关工作,不断强化支部政治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