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7 14:37:49 浏览:
 

6月15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主题为“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服务质量”。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文件精神。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印编的《重要党内法规制度汇编(2014年-2020年)》,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

随后,为了更好地创建学习型样板党支部,提高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会议对支部党员借阅图书、开展支部读书分享会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最后,为了提升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会议结合机关党委去年推行的“四项制度”,再次强调了工作职守,并制定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办公电话值守管理办法。要求每位老师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处内考勤制度和电话值守管理办法,改进工作作风,为全校师生做好网络与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支部健康、有序发展。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