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5 16:25:37 浏览:
 

2020年6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印发《西安工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指标责任分工清单》的通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责任分工清单》逐条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踊跃发言,根据相应的测评指标责任分工,结合学院实际开展讨论研究,并结合自己分管业务和岗位职责认真进行梳理,确保按要求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随后,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薛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员发展工作相关文件要求。

最后,王雅慧就落实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统战工作、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王雅慧表示,学院党委将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组织工作要点,对学院党委工作计划进行进一步完善并组织认真落实,不断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她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陕西先锋”等平台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辅导员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贯穿到学生成长成才的各个方面,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