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5 16:59:03 浏览:
 

5月20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分别以集中和自学等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0日至23日来陕西考察,先后到商洛、安康、西安等地,深入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发表重要讲话。此次讲话对陕西作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指示,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过学习文件全院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关心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认真践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项要求。

作为高校教师,更要在特殊时期,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培育好为祖国做贡献,有奉献精神,时代需要的大学生。通过学习也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牵挂厚爱,我们更要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推动陕西新时代新气象新而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成行动的力量、现实的成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追赶超越,再立新功。(撰稿:徐晓敏 审稿: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