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0:43 浏览:
 

5月25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徐焕章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和根本方法遵循,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持续深入领会,学习好。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意义,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是要多种形式渠道,宣传好。通过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努力在各系(办公室)、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中广泛宣传,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全面、有效地开展学习宣传。三是要联系实际工作,落实好。学院教职工要将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融入到科学研究中去,就持续发扬西迁精神、继承延安精神的思路与举措针对性的理论研究;贯彻到学院追赶超越中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进展。

随后,徐焕章详细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强调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重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实验室建设、办公环境改造等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意识、严守法律法规。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以全省教育系统工程建设等腐败典型案例为警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公开、透明,经得起查验。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全文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撰稿:黄玲 审核:徐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