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5 15:35:48 浏览:
 

2020年5月21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神圣殿堂不容玷污》等相关章节内容;集体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会议结合学校召开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学校(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对体育部近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的组织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统战工作等进行了细致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入脑入心,落实落细,全力做好体育部相关工作。一要通过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和思想教育作为团结凝聚力量的关键,抓实教职工政治素质、专业素质、业务能力的提升。二是要提升育人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三是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用好“学习强国”“党员先锋”等平台,激发学习力量,通过学习持续夯实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实现伟大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还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在线体育课程考试内容、考试评分标准等教学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撰稿:石洋审核: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