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10:49:3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19日,新媒体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通过集体学习积极贯彻落实学习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各支部书记、系部办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赴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时“继续发扬西迁精神”的勉励要求,与会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反映交大西迁精神的纪录片《西迁》。

会上还传达了《省教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论述——以“零容忍”的态度整治腐败,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勇、张培营贪污腐败的警示案例。

最后,左志峰书记对本次学习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好思想关,二是把好任务关,三是把好作风关,四是把好廉洁关。要求全院教职工党员要将理论学习积极运用于指导工作实践,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严明政治纪律,以师生为中心,为党和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和西部建设积极做出贡献。(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