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15 16:42:51 浏览: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工作实际,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同上一堂课”,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

当天,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在线课程,该课程由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主讲。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概念有了明确的认识和深入的理解,了解了维护国家公共安全特别是生物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当前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增长的影响。同时,大家也进一步深刻地认识到应该如何引导大学生正确面对疫情。大家认为此次学习非常有意义,也非常及时和必要。(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