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3 10:34:43 浏览:
 

10月21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同志向支部所有党员传达并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文件精神。随后,组织所有党员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陈毅安的“无字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视频影像资料,重温烈士遗书,以英烈为镜检视初心,牢记使命。

网信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