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组织生活学习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5 15:10:43 浏览:
 

10月24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2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冯林就近期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观看《榜样4》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学习先进典型身上可贵的进取奉献精神,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工作,传承榜样精神。

根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支部党员赵雪曼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她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详细解读了

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永远活在人民心中的县委书记---谷文昌、一个共产党人的一辈子---杨善洲、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羌山忠魂---兰辉、农民将军---甘祖昌、“长”在群众中的“老县长”---高德荣、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邹碧华、唯有初心不忘---廖俊波 、坚守6号哨位---韦昌进、航天赤子---孙家栋 、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心有大我,至诚报国---黄大年、守岛英雄---王继才、本色英雄---张富清、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黄文秀、新时期的道德模范---郭明义十八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无不为这些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而深受感动。

最后,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视频教程《常见违纪违法行为的定性问题》。(撰稿:傅学强 审稿: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