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4 16:02:45 浏览:
 

9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会议主题是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进行集中研讨。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传达了“关于《省属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考核指标》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学校党委将按照考核指标,根据开学初制定的党政工作要点及学校任务分解,修订完善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任务指标。

中心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研讨发言。王志结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并结合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谈了体会。

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做了《不忘初心担使命勇于斗争再出发》的专题研讨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江南要求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对今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要做细、做具体。每位中心组成员要通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充分理解和把握其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化新时代高校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担当。(撰稿:吴勤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