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23 13:29:41 浏览:
 

12月16日晚,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研究生部及各培养单位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建筑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兄弟院校研究生代表以及我校广大研究生同学、家长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开始前,副校长黄翔通过视频向广大师生发来了祝福。本台晚会以“相遇西工程 研途梦飞young”为主题,共分“梦·复兴路,中国梦”、“光·历流年,正青春”以及“遇·幸相逢,长相遇”三个篇章。歌曲《国家》用温婉朴实的曲调,表达了研究生对祖国母亲的真切热爱,彰显我校研究生立足自身,心怀家国的情怀;相声《享受生活》诙谐幽默,舞美结合,语言生动俏皮、表演落落大方,引得全场师生称赞连连;舞蹈《鸿雁》用动作表达情感,用眼神传递牵挂,把现场观众们带入广阔无垠的草原,唤醒了每个人心中最美的缱绻;短剧《人质》用精湛的演技,犀利的语言讲述了劫匪与人质笑中带泪的精彩故事。此外,由陕西师范大学带来的相声《如此创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阿卡贝拉《we are young》、西安邮电大学的歌曲《红色高跟鞋》,西安理工大学的舞蹈《集合在阳光下》等由我校和兄弟院校研究生一同表演的节目更加精彩纷呈,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晚会全场共穿插进行三次抽奖互动游戏,每位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有效地参与了晚会过程,并收获了满载祝福的新年礼物。最后,晚会在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献上的大合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中温情落幕。

本次元旦晚会首次通过“XPU研究生会”微信平台和“XPU研究生会”新浪微博平台实现了网络同步直播,近5000名身居各地的工程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工程大的各界人士通过网络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晚会,分享了从西安工程大学传递出的新年喜悦,共迎新年到来。(黄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