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17 17:01:36 浏览:
 

10月16日,机电学院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6级新生46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别由田赛、径赛和趣味拔河比赛三部分组成,共有15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接力等多个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勇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参赛者的坚定信念。赛场上,运动员们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拼搏创造奇迹;赛场下,拉拉队员们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01班、2016级工业设计01班和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1班分别夺得团体总分前三名,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01班、2016级包装工程01班和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02班荣获学院“精神文明”班集体称号。(李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