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绿风”环保协会举办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12 18:46:39 浏览: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绿风”环保协会2016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拉开了帷幕。我校“绿风”环保协会延续往年的传统,在临潼小学、我校临潼校区、西铁社区、东三岔广场先后举办了系列活动。

6月2日,“绿风”部分干事们在临潼小学四年级一班的课堂,向小朋友传授环保知识,播放环境污染的图片。并且进行了抽奖问答和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6月3日, “绿风”的工作人员在我校临潼校区采用问答抽奖的方式,普及了同学们的环保知识。当天下午,本次活动的第三站在临潼区西铁社区举行,本次活动因为场地的变宽以文艺汇演和游戏为主,不仅在宣传环保的过程中,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休闲时光。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日下午,协会联合临潼环保局在临潼东三岔广场以文艺演出的方式一同庆祝世界环境日的到来。(李璐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