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临潼校区教学作息时间调整后上课情况良好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07 16:19:26 浏览:
 

为加快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奋力追赶超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助推新形势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学校决定从2019年5月1日起,对我校临潼校区作息时间做出调整。调整后临潼校区每节课教学时长由原来45分钟调整为50分钟。上午第一节课上课时间提前10分钟,下午最后一节课下课时间顺延至17:50。

对临潼校区教学作息时间调整,校领导高度重视,高岭校长亲自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为确保调整作息时间后临潼校区教师学生按新作息时间上课,教务处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将变化后的作息时间通知学院教务员、教学秘书,要求务必通知到5月1日后上课的每个教师和学生,同时在教学楼的LED和彩色大屏上反复滚动显示变更作息时间的通知。各学院也立即对教师、学生进行了通知,其中城市学院的领导班子十分重视,专门开会通知部署,并且在5月5日上午进行教学检查,另外理学院领导也在第一节课前检查了本学院的教师、学生上课情况。

5月5日上午8时教务处组织人员对临潼校区上课的情况做了巡查,检查情况很好,全体上课教师均能按时上课,大部分学生均能按时到课。存在的问题是有部分同学还不习惯上课时间已提前10分钟,到8点钟上课时才陆续赶往教室。5月6日上午教务科全体人员着重检查了临潼校区作息时间推迟5分钟下课情况,经查所有教师均能按时下课,没有提前下课情况。

针对部分同学早上第一节课上课不积极有拖延的情况,教务处将与学生处、学院共同督促学生按时到课,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风学风,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撰稿:孟锋  核稿: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