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6 17:01:52 浏览:
 

4月2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院长薛涛、院长助理陈亮、各系(实验中心)主任、青年博士刘宝宝、高全力、刘枫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亮对学院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首先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学中期检查、本科毕业设计、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常规教学工作;接着,重点对学院专业动态调整方案和相关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讨论,对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撰写、教案讲稿组织以及试卷分析表的规范化管理等相关教学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结合教务处近期下发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奖励以及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等申报通知,动员各系积极组织教师进行申报工作。

最后,薛涛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事关学院今后发展大局,希望大家都能凝心聚力、积极投身于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院也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将举全院之力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绩。(撰稿:任慧娟 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