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答辩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6 16:58:30 浏览:
 

4月22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431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答辩会。电信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理学院副院长成鹏飞教授,刘汉臣教授、孙法国教授担任答辩会评委。

为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展,学院采取PPT汇报答辩、专家打分的形式对35个项目进行评审。各项目负责人重点对项目实施的目的及意义、项目的创新点、项目进展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各位评委在听取项目介绍后,围绕项目进度、技术方案的可行性与可靠性、关键性技术指标的量化等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同时对一些需要改进的项目课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答辩,各项目团队均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改进的方法,也从老师的建议中受到激励和鼓舞。同时,答辩会也很好地促进了学生参与大创活动的积极性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撰稿:王慧敏 审核:成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