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6年度“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专项奖学金”颁授仪式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12 09:52:54 浏览:
 

2016年12月7日,理学院举行了2016年度“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专项奖学金”颁授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森,物理学科负责人翟学军,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主持。

仪式上,物理系王秋萍老师讲述了学院物理学科与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建立奖学金的始末。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爱心企业的厚爱。随后,与会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2014级物理专业胡振洋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该奖学金是理学院自行联系建立的第一个社会捐助项目,项目实施共三年,企业每年提供一万元,资助六名应用物理学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文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