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6 17:41:15 浏览:
 

2016年12月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应用技能竞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杨孝安、张丽丽、田谧、雷霞、王小红担任指导教师的会计学专业本科生5个小组和研究生2个小组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生组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研究生组获二等奖一项。同时,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陕西省教育厅举办本次技能大赛是通过竞赛检验高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各高校学生会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和考察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大赛举办之初即得到陕西省各大院校的积极响应,我校管理学院积极组织筹备校内预选赛,从报名的16个小组中选拔出7个小组参加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在最后进入总决赛的83个本科小组和40个研究生小组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多个奖项。(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