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十八期科技大讲堂

信息来源:【科技处 国际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21 14:54:16 浏览:
 

2016年11月15日下午,意大利著名建筑师、设计师、NABA设计本科专业总监克劳迪奥·拉尔希尔教授在金花校区服装楼一楼表演厅作了“当代意大利设计的主角:你不可不知的设计公司,设计师,以及设计摇篮”的学术报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克劳迪奥·拉尔希尔教授以自身多年的设计、教学以及工作经历为引线,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在场的师生提出了25条关于设计的宝贵建议。他说,艺术家要做出让人们容易理解的、富有故事性的、简约的设计作品,这个过程是需要向历史、向前辈不断的学习而逐渐完成的。克劳迪奥·拉尔希尔教授以其幽默诙谐的报告风格使得报告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报告后,克劳迪奥·拉尔希尔还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艺术类院校之一,已与我校在硕士层次的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上展开合作。(师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