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培训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5 18:04:13 浏览:
 

为提高学院纵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科研整体实力,人文学院展开纵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月活动。3月12日、15日举办了两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题辅导培训会,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

3月12日学院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陈强教授、3月15日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刘全国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黄立波教授来我院对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一对一指导,外语学科博士及拟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这两次辅导培训。

在培训会上,几位专家与参会教师们分享了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和技巧。他们从项目选题、研究设计、申请书撰写等方面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与专家们就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通过与专家的互动交流,教师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建议,还拓宽了研究思路,对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辅导培训旨在提升教师在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的科研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接下来的提升月活动中,学院还将举办多场专题讲座、研讨会和辅导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的基金项目申报能力。(撰稿:范蔷薇 审稿: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