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编导系学生荣获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剧本类奖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1 09:30:08 浏览:
 

近日,第二十三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落下帷幕,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3级学生郭宇轩参赛剧本《娟》荣获剧本类二等奖。剧本以学龄儿童心理健康为主题,通过回溯的方式展现了儿童对世界、人际关系的最初思考。该作品将焦点放在学龄儿童的内心世界,用细腻的视角捕捉他们对世界的好奇和人际关系的初步理解。作品具有极高的实验性、创新性和艺术性,所展现的思考深度和人性洞察,令人赞叹。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自200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鼓励与推动具有独立精神与创造性的艺术创作,该奖项,以其专业性、学术性、权威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广播电视编导系学生获得剧本类奖项,充分证明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理念与课程实践成果,通过比赛,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撰稿:赵苏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