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评审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1-19 11:44:24 浏览:
 

为提高管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学院根据专业和学科特点邀请学科内知名专家来校做基金申报书撰写指导,1月12日、1月18日分别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贾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刘汕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杨水利教授以及薛伟贤教授对申报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副院长王渊教授及本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申报评审会分为三组进行,五位专家围绕基金题目凝练、研究思路的创新性和可行性、研究框架的搭建、研究内容的设计等基金申请书中的每一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申报教师往年函评意见,分析当前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方向与建议。专家们建议各位申报教师要理清思路,不断打磨和提高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

王渊代表学院感谢五位教授一直以来对管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申报教师精准把握目前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行凝练和提升。学院也将继续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力争2024年取得更好成绩。(撰稿:张余丹 审稿: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