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灞桥区秦创原装备制造业专场产学研金协同创新暨专利转移转化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1:18 浏览:
 

为深入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助力装备制造业企业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4月18日,西安市灞桥区举办秦创原装备制造业专场产学研金协同创新暨专利转移转化对接活动,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耀武以及陕西科技大学、西安航天复合材料研究所、灞桥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站、西安银行以及灞桥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耀武介绍了“航空航天用先进纺织结构复合材料”相关科技成果,提出围绕军民融合战略和国家重大需求,以重大项目为纽带,组建多学科协同创新团队,实现特色化高质量发展。随后,灞桥区人社局宣讲了惠企政策,西安航天复合材料研究所、西安银行分别作了相关技术需求发布和惠企金融服务介绍。会上,我校与西安航天复合材料研究所签订了技术开发、技术合作协议。

此次产学研活动为我校和灞桥区装备制造业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了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推动了产学研金的深度融合。(撰稿:赵钰 审稿:王耀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