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1 18:55:13 浏览:
 

4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学院院长王志刚、党委书记杨永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备课会。

首先,杨永革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开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随后,王志刚对课程开设的基本背景、专题设置以及课程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特别强调所有授课教师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的教学资料,优化课程内容,加强课堂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

本次集体备课会中,参会教师踊跃发言,深刻探讨了该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计划、教学重点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教学思路,创新教学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态度为学生讲好每一堂课。(撰稿:乔鑫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