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名校合作直通车系列活动”烟台市与西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对接会

信息来源:【大学科技园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14 14:06:56 浏览:
 

4月12日上午,由山东省科技厅主办,烟台市科技局、烟台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承办的“山东省名校合作直通车系列活动”——烟台市与西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对接会在西安举行。大学科技园副主任王卫代表我校与陕西省其他7所高校作为合作单位出席,烟台市相关政府部门、研究院所以及企业负责人共一百余人参加对接会。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烟台市与西安高校院所的科技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在新材料、光电、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自动化等领域开展技术对接,推动更多成果在烟台转移转化。会议介绍了烟台市最新科技政策、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烟台)概况,并发布了2023年烟台市企业技术需求。

在企业与高校交流环节,我校分别与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烟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基于三方多年来深厚的合作基础,结合企业和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和烟台科技政策,就技术研发、人才输出、研究平台建设、产学研对接等工作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撰稿:王卫 审稿: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