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与句容市科技局及江苏省企业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科技处、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6 19:56:22 浏览:
 

3月26日下午,江苏省句容市科技局戴俊副局长、张文涛主任及江苏华昌织物有限公司、句容市博远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双方围绕新材料、织造技术展开深入交流探讨。科技处、大学科技园、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科技处李云红主持。

交流会上,科技处李云红对句容市科技局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科技成果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她表示,学校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要求以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大纺织学科集群特色优势,按照“聚大团队,建大平台,担大项目,出大成果”的总要求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不断推动学科交叉和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成果产出。

戴俊从句容市人文环境、生态环境和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他表示,句容市主营产业和学校开办专业类型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协同搭建科研交流和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合作路径,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惠共赢。

大学科技园副主任王卫介绍了成果转化及产学研相关工作,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主任李扬介绍了柔性电子与智能纺织研究院及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工作,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贺辛亥介绍了材料学科及团队科研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聚焦校企合作、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句容市科技局一行还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及教育部功能性纺织材料及制品重点实验室。(撰稿:李扬审稿: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