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参加“三项改革”进铜川暨科技成果集中路演活动

信息来源:【大学科技园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5 15:01:34 浏览:
 

2月23日,“三项改革”进铜川暨科技成果集中路演活动在铜川市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科技厅、铜川市政府主办,铜川市科技局、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秦创原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副省长戴彬彬、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出席本次活动。大学科技园副主任王卫代表我校与省内部分高校、投融资机构、铜川市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市级工业园区和35家铜川市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政产学研用金”全链条融合,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做实落地。

铜川市委书记李九红表示,铜川是陕西首个秦创原“三项改革”成果转化试验区,将主动出击,抢抓省内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机遇,大力推进科技成果在铜川市落地转化,做实做细“西安研发、铜川转化”工作,加强研发模式、转化模式、融资模式和人才机制创新,畅通产学研用链条,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畅通成果转化渠道,让“西安研发、铜川转化”进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为推动铜川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随后,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介绍了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推进情况以及举办“三项改革”进铜川活动的主要安排。铜川市副市长雷颖汇报了铜川市承接“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落地政策。

会上,戴彬彬为秦创原“三项改革”成果转化试验区揭牌,孙科为飞地(铜川)科创中心揭牌。我校电子信息学院赵旭副教授与陕西木印多西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车联网安全研究”项目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为我校全面了解铜川市“三项改革”实施情况和科技转化政策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有助于我校下一步在面向铜川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整合资源,有的放矢,推进高质量成果落地转化,加速我校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步伐,全面落实我省“三项改革”试点工作。(撰稿:张弓 审稿: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