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线上关于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学术报告暨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马砚之】 发布时间:2022-12-03 16:32:27 浏览:
 

2022年12月1日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西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温睿教授在腾讯会议上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关于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近1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主持。

会上,温睿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内容和申报要求,对做好申请项目之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撰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深入细致地剖析如何提高申报书撰写的质量。

吕钊对温睿教授为我院教师做的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希望能线下在学术研究方面能有更深的交流合作。最后,吕钊针对服装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进行了动员,要求我院老师早做准备,扎实工作、努力进取,凝练高水平创新点,不断打磨本子,坚持不懈,争取在新的一年里自然基金取得新的突破。

通过本次报告及动员会,丰富了教师们申请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为我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提供了重要的指导,纠正了误区,坚定了信心,对提高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撰稿:刘凯旋 审稿: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