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纺织智能装备信息与控制创新团队”参加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信息技术专场路演

信息来源:【大学科技园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23 14:08:54 浏览:
 

9月21日,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主办的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路演(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在秦创原总窗口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数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来自高校、企业的科技创新团队面向20余家省内外创投机构进行了项目推介和现场答疑。我校“纺织智能装备信息与控制创新团队”负责人景军锋教授受邀在本次活动中做主题路演。

景军锋教授对我校“纺织智能装备信息与控制创新团队”的专家情况、发展历史、团队组成人员及优势、依托的省部平台以及团队近年产生的研究成果、应用推广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活动现场的国中资本、深创投、长安汇通、启迪之星、三元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以及高校、企业的多位专家代表,从技术、产业化、市场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活动是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为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促进创新团队与企业紧密合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展示团队整体结构、技术优势、研发成果、发展规划、合作意愿,加快推进团队成果落地转化。省科技厅、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公司将共同协调建立路演团队长效跟踪服务机制,定期对路演团队的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金融对接、企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成效进行回访和跟踪,并对高潜力项目择优支持,帮助科创团队在秦创原落地成长。(撰稿:李珣 王卫 审稿:景军锋 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