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智能融入教学 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体育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1 14:48:50 浏览:
 

2022年8月31日体育部邀请外国语大学体育部教师张小龙就体质测试智能化建设进行了研讨。体育部党政班子以及骨干教师等1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张小龙就在信息化大数据中体育测试的组织安排、成绩采集、数据分析、数据上报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合适说明,同时对体育教学过程中的自主选课、课堂课后的过程监控、各项指标赋分与综合成绩的统计也做了展示。与会的各人员结合体育部的实际以及自身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讨论。

此次研讨会是为了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加强体育教育教学评价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体育部将努力通过大数据、信息化、智能化开展教学过程检测、学情分析、学业水平评价,建立综合性智能评价体系。(撰稿:李志翔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