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7 11:10:23 浏览: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在临潼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校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学校相关专业的53支队伍参赛。

为做好本次比赛,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做好组织报名工作,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认真策划参赛方案,精心准备、打磨参赛作品。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回答专家提问,详细介绍作品创新点,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评委评审,确定最终参加省赛作品推荐名单。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被教育部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排行榜,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撰稿:刘博 审核: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