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信息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2:03 浏览:
 

2022年4月8日,我校组织实验室建设专家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实验室建设专家、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相关学院主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主持。

陈永当首先就会议目的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为对我校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进一步优化,确保项目执行效益和效率。

本次会议论证了包括材料学院、理学院、电信学院等6个学院的实验室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目的、意义、内容、教学支持性、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就各项目申报的相关情况展开了质询,深入探讨建设项目的必要性、方案与经费的合理性,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我校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总体方案。(撰稿:关晓琳 审核: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