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纺织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0 17:31:19 浏览:
 

2022年1月1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专家评审会。学院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徐友龙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赵廷凯、东华大学覃小红教授、陕西科技大学薛朝华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赵高扬教授五位校外专家,孙润军、王进美、刘呈坤、樊威、张帆、刘涛等校内专家,对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们的申报书进行了线上分组讨论。20余名申报面上项目、青年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前,纺织学院院长孙润军教授代表学院对与会五位评审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评审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会上,各位受邀教授针对每位教师的申请书分别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点评,各位专家对每位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针对研究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点、拟解决的科学性问题,以及如何突出申请人的研究基础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提出了很多重要的修改思路和调整方案。

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专家评审会,将认真总结各位专家给出的关于撰写申请书的经验及建议,弥补自身的不足,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撰写和修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希望通过专家们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撰写出更好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中取得理想成绩。(撰稿:杨龙;审核:李伟、王进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