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5 17:20:44 浏览:
 

为扎实推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1月12号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线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轮第一组评审会。学院副院长苏晓磊教授以及基金申报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分别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张广成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的孙少东教授以及中科院合肥固体物理研究所的甘自保研究员进行线上评审,会议由苏晓磊主持。

评审会开始前,苏晓磊代表学院对三位专家进行线上评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基金申请人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从申报书的选题、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炼、研究方案的确定、可行性分析的论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探讨并且提出了很多详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苏晓磊再次对三位专家的线上指导评审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各位申报老师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精准把握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打磨申请书,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使我院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佳绩。(撰稿:何丽忠 审稿:张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