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校内评审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6 16:38:52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我院于12月14日下午14点在金花校区科二楼召开2022年度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校内评审。会议由院长助理冯进钤教授主持,邀请的评审专家有辛小龙、梅长林、李连碧和张国青教授。参加此次会议的教师共计20余人。

学院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梁芸芸老师分享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接下来评审专家们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和基金评审经验,从基金申报的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立项意义、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对拟申报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的申请书进行逐一点评,帮助申请者明确科学问题和思路,为申请人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指导意见。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此次校内评审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撰稿:杨冰 审核: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