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张永燕在“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10:57:17 浏览:
 

由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的“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2021年12月11-12日在陕西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提高高等院校教学质量的精神,提高工程图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激励青年教师刻苦钻研工程图学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和我校等多所院校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全体理事观摩了比赛。

经过参赛教师每人20分钟的说课、讲课演示及评审专家的提问、点评和现场打分,我校机电学院教师张永燕获得本次讲课比赛二等奖。青年教师张永燕西安交通大学博士毕业来我校从事图学教学工作仅有两年多,努力钻研、积极进取,在教学上不断提升,本次竞赛也获得几位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基础课程本科教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程制图基础2020年获评省级一流课程,2021年图学团队再次带领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及产品建模创新大赛团体一等奖,近年来多名教师取得各种教学奖励,推动我校工程图学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撰稿:曹敏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