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工程·印象”文化艺术创意作品大赛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6:44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学校优良办学传统,践行校训精神,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全面追赶超越,新媒体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校风学风建设活动,近日开展以学校历史风貌及校园风采为创作题材的第三届“工程·印象”文化艺术创意作品大赛。

“工程·印象”文化艺术创意作品大赛自2021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学校与学院的大力支持,新媒学子也积极响应积极提交作品。此次共征集绘画创意类作品131组,文化创意类作品73组,书法创意类作品18组,篆刻创意类作品14组。同学们的艺术作品很好的反映出我校良好的校园的风貌,也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爱学爱校的优良学风和校风。经过层层筛选,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29名。

本次活动结合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学生特点,整合学校优势资源,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开展了书法、篆刻、绘画、摄影、文创类等立意新颖、形式多样的学风建设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群体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凸显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同时,为学校书画印爱好者搭建一个优质的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文化艺术平台,让每一位参与者在相互学习中有所提高。传承了校园艺术风采,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撰稿:刘东欢 韩佳华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