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中纺联功能感知纤维及异型织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研讨会

信息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6:56 浏览:
 

11月22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功能感知纤维及异型织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研讨会。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贺辛亥、科技处处长朱耀麟、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江南、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院原党委书记阎磊、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军、陕西美兰德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勇、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其他成员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与会专家分别就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建设情况、团队建设、人才培养、预期目标等方面展开研究和讨论,特别是如何依托实验室平台聚焦学院重点学科发展,成为了与会人员讨论的热门话题。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功能感知纤维及异型织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围绕高性能纺织复合材料、智能可穿戴、功能纤维等方面,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科研成果转化,逐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撰稿:梁军浩 贺辛亥 审稿:张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