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第188期科技大讲堂

信息来源:【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5 14:08:17 浏览:
 

2021年11月11日上午,我校举办第188期科技大讲堂,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张映锋教授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机电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守京主持。

张映锋教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的经验和技巧,结合自己的获批项目案例,从科学问题挖掘、研究目标确定、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创新点凝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针对部分教师上一年度申报书的专家评审意见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经验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分享内容详实,针对性强,讨论热烈深入,为学院教师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撰稿:董博超 审稿:王鸣媛 朱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