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英语系“三全育人”活动之系刊《POTPOURRI》第十一期编撰工作启动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1 11:43:39 浏览:
 

2021年10月20日,人文学院英语系系刊《POTPOURRI》第十一期编撰工作启动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团长王晓静老师在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主持召开,参会成员为系刊《POTPOURRI》第十期和第十一期的全体编委。

首先,王晓静回顾与总结了系刊《POTPOURRI》往期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并代表系刊全体师生由衷感谢老编委们对系刊的付出、热烈欢迎新编委们的加入。同时,王老师也鼓励并号召各位新生编委向老编委们虚心请教,传承系刊精神及排版技术,为以后成为系刊的骨干力量打好基础。

其次,王晓静重点部署了系刊《POTPOURRI》第十一期的编撰工作。从栏目设置、人员安排、工作对接及工作进度推进等方面为编委们做出了详细说明。在栏目设置方面,系刊第十一期将分为六大栏目,名家名作栏目摘选经典英文著作,培养学生英语品味;文化速递栏目传播优秀文化知识,彰显中华文化底蕴;娱乐氧吧栏目寓教于乐,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翻译与写作园地培育广大学生的基本英语技能;毕业季栏目则将一展英语系学子风采。在栏目内容方面,王老师着重强调了对思想政治教育的落实,要求各位编委深入挖掘中华五千年优秀文化的精髓,发挥系刊宣传教育的作用,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

最后,王晓静多方面强调了系刊编撰工作的实用性,期望各位编委通过系刊编撰工作培养编辑排版能力,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就业积累资本。编委们也承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系刊编撰工作,牢记职责,守好岗位。期待系刊《POTPOURRI》第十一期在人文学院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及各编委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出刊!(撰稿:王晓静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