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陕西省实践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6:46 浏览:
 

2021年10月23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陕西省实践赛在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如期举行。该项赛事为我校首次承办,计算机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共有10多余名指导教师和5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赛。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高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比赛包含创新赛道和实践赛道,其中实践赛包含网络和云两个赛道,重点考察学生的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华为ICT大赛把华为与院校、教育与ICT行业、大学生和企业人才需求联接在一起,达到以赛促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目的。

计算机科学学院本次举办华为ITC大赛,宗旨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好的竞赛平台,让我校的学生可以把课堂知识和实际应用结合起来,更加全面地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实践和创新综合能力。(撰稿:任慧娟 审稿: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