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与江阴市云亭街道及企业科技对接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7 14:41:04 浏览:
 

7月6日下午我校与江阴市云亭街道及企业科技对接座谈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彦锋、人大工委主任邬闽澄、云亭青商会会长、上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亚平、海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荣、宏尔昌毛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春晓、互联染整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星卫一行12人;我校纺织学院相关教授,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科技处处长朱耀麟主持。

首先朱耀麟对云亭街道及企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纺织技术研究最新成果。他表示,学校优势学科与江阴纺织企业的产业发展定位有很好的契合点,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在纺织技术产业升级、技术应用、绿色生产、科技开发等方面建立更紧密的产学研合作,积极促成更多的政校企合作项目,为江阴云亭纺织产业发展助力。

随后,沈彦锋介绍来访目的,他从江阴的区域优势、产业布局、江阴云亭纺织企业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阴市云亭街道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江阴是纺织大市,许多纺织企业坐落在云亭街道,欢迎学校组织专家团队来云亭实地调研。

双方参会人员就特种纱线和清洁化生产两个方面进行深入地探讨,进一步确定合作意向,预期开展政校企联合科研项目,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促成科技成果在江阴云亭开花结果。(撰稿:张玮 审稿:朱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