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英语系系刊POTPOURRI第十期顺利出刊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15:15:24 浏览:
 

2021年6月30日,在人文学院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的共同努力下,英语系系刊POTPOURRI第十期顺利出刊。

系刊POTPOURRI是由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系主管,英语系系刊编委会主办,面向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和广大英语爱好者的英语类期刊,其自创刊以来不断传承与创新,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该刊以英语学习为基石,通过丰富的内容编排设置、创新的版面设计以及严格的稿件审核等方式来提高刊物质量,旨在激发英语专业同学和广大英语爱好者的阅读兴趣,提升广大学生的英语能力,为读者提供语言学习的平台。系刊第十期内容详实,涵盖面广,共分为六大板块,既有名家名作板块带我们欣赏经典名著,文化速递、娱乐氧吧板块寓教于乐,也有翻译与写作园地提升广大学生基本英语素养,更有毕业季这一创新板块一览英语系学子风采。

总之,作为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重点发展的一本杂志,POTPOURRI在今后将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性和多样性,不仅为英语系学子提供一个锻炼实操技能的宝贵机遇,也为所有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更加丰富化的信息展示平台!(撰稿:王晓静,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