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教师参加“西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成立周年暨应急管理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3:24 浏览:
 

6月10日,我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张群林、苟欢迎和田宋三位老师参加了由西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主办的“西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成立周年暨应急管理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该次会议来自国内众多高校的近百位学者聚焦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需求,通过线上和现场结合的方式,围绕应急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构建应急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应急课程体系建设等议题,聚焦培养目标制定专业培养方案,培养专业师资队伍,打造完善专业培养体系,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人才。

为落实学校有关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和布局的精神,行政管理系教研室立足行政管理专业,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并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在不断完善行政管理专业体系建设的同时,积极推动设立应急管理专业。(撰稿:田宋 审核:徐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