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1年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校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2:19 浏览:
 

6月3日,2021年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校决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九届溢达创意大赛决赛在金花校区举行。溢达集团新疆区域总经理李光海,溢达集团新疆区域人力资源主任梁涛来校评审,大赛同时邀请了专家教授和相关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担任校方评委。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致辞。经过前期评选,共有30组进入校决赛的参赛团要在决赛现场答辩角逐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大赛前,张冬梅向出席此次评审的溢达集团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各位评委表示感谢。她讲到,溢达创意大赛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实践平台和自我展示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大赛,互鉴交流,相互提高,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就业创业竞争力。同时表示,我校与溢达集团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合作基础,感谢溢达多年来为提升大学生在创意设计、创新意识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经过各参赛团队的精彩展示答辩和评委们的严格筛选,最终来自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C-star面料三维虚拟展示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团队和机电工程学院的“新型磁悬浮织针驱动器”项目团队获得特等奖,他们也将代表学校参加溢达创意大赛的全国总决赛。随后,溢达集团新疆区域总经理李光海作了精彩点评,对大赛的组织动员工作、参赛选手的表现和参赛作品的主题创意等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祝愿获奖选手在总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赛后由溢达集团嘉宾、校赛评委等一起为获奖团队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是由溢达集团联合以行业院校为主的国内部分高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创意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大赛的主题为“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旨在鼓励大学生探索新可能、提高创新力。2021年西安工程大学第九届“溢达创意大赛”经过多部门和各学院的组织动员和协同合作,共有679名学生参与申报了300个项目,海选作品149件,经过初赛评选和溢达审核,评选出30组作品进入校决赛,决赛评审出特等奖2项,分别获8000元奖金;一等奖3项,分别获5000元奖金;二等奖5项,分别获3000元奖金;三等奖20项,分别获2000元奖金,大赛还评出最佳人气奖作品3组,优秀奖20组。(撰稿:刘佳、高远 审核: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