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深入学习‘破产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暨校区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4 16:07:09 浏览:
 

经人文学院与临潼区司法局共同协商,在2021年5月21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报告厅举办了“深入学习‘破产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由我院法学系教师田太荣副教授(在读博士后)主讲,临潼司法局局长潘高升、临潼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武红昌以及临潼司法局部分干部、临潼人民法院部分法官、临潼多家律师事务所律师、临潼区公证处等单位40余人与我校人文学院法学系师生30余人共同参加了讲座。

讲座结束后,双方举办了“校企合作”交流会。交流会由法学系主任金邦庆副教授主持,人文学院副院长何芳教授代表学院欢迎与会人员,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临潼区司法局局长潘高升、临潼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武红昌、陕西昭应律师事务所主任董为民、临潼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人文学院法律硕士中心主任张笑天副教授等分别做了会议发言,参加会议还有临潼司法局部分干部、临潼人民法院部分法官、陕西骊剑律师事务所、陕西彬泽律师事务所、陕西昭应律师事务所三家律所律师、临潼区公证处代表等。

本次活动是我校法学专业教育服务社会的有力举措,也是与临潼司法局、临潼人民法院进行“三全”育人、校企合作活动的组成部分,与会各方都强调了互通有无、优势互补的重要性,既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也加强了与临潼区司法机关的合作,是实现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育人的良好探索。(撰稿:金邦庆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