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英语系“三全育人”活动之系刊《I AM SPEAKER》2021年刊编排工作启动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09:11:39 浏览:
 

2021年5月24日,人文学院英语系系刊《I AM SPEAKER》2021年刊编排工作启动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团长王晓静老师在临潼校区人文楼英语系办公室主持召开,参会成员为系刊《I AM SPEAKER》2020年刊和2021年刊的全体编委。

首先,王老师对系刊《I AM SPEAKER》2020年刊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向老编委们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新编委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王老师也鼓励并号召19级及20级的各位编委学习老编委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将价值观上弘扬正能量、编辑技术上精益求精的精神传承下去,使英语系所承办的刊物能不断发展壮大。其次,王老师对系刊《I AM SPEAKER》2021年刊的编排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从任务的划分与下派、人员安排、工作对接及工作进度推进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她还对系刊板块进行了调整与创新,新增外研社杯演讲冠军稿件及专家点评,旨在开阔学生视野,激励学生不断追求进步和赶超强者。最后,王老师从英语专业就业方向的角度,以社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为基,以我系杰出学长学姐们的职业生涯为例,重申了系刊编排工作的实用性。她强调系刊《I AM SPEAKER》对提升学生的演讲水平、锻炼学生排版编辑等实操能力大有裨益,也为英专生提供了除教师外的多种就业选择。编委们也承诺将珍惜这份宝贵的机会,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系刊编排工作,使系刊《I AM SPEAKER》2021年刊在今年年底以高质量顺利出刊。至此,本次系刊编排工作启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也期待系刊越办越好,节节高。(撰稿:王晓静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