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0 16:12:08 浏览:
 

5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永革,形势政策教研室主任屈旻,马院教师代表及辅导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屈旻主持。

首先,杨永革讲话。她强调学院对形势与政策课高度重视,校、院两级督导组会不定期进课堂听课,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备课,组织好课堂教学。屈旻总结了形势与政策课调研报告的基本要求:政治正确、内容规范、结构完整。随后,景蕊娟、赵勇进、马薏雯三位教师分享了自己备课情况。最后,马院教师邱卫军就备课资料做了分享、聂迅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要从过去的填鸭式教学转为研究型教学,使学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冉彦、李益鹏两位教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课堂经验及教学改革的基本方向。

本次集体备课会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要点、基本情况及注意事项做了梳理,为各位教师上好形势与政策课提供了基本遵循。(撰稿:李益鹏 审稿:杨永革)